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智慧团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6/24 09:11: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智慧团建系统

 621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在124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智慧团建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主持、研究生教育管理办老师及全体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宗智慧就研究生智慧团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了智慧团建工作的程序、具体要求和细节,辅导员老师要认真学习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方法,认真、细致做好研究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帮助研究生顺利离校。接着,李自强老师就研究生安全稳定、毕业典礼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研究生辅导员针对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彭湘奇副部长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第一、理清思路。把握智慧团建的时间节点,提高效率。第二,守住底线。牢牢把握研究生毕业工作的原则和要求,确保安全稳定。(图/范颖平 文/范颖平)。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