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团学干部组织开展校第58期高级团学干部培训班大讨论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6/24 18:13:00  来源:   作者:   
 

2020611日、14日下午,研究生院团委组织了14名研究生团学干部参加了学校第58高级团学干部培训班,并组织开展了培训班大讨论暨民主生活会第一期、第二期腾讯线上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团委组织部齐杜梅同学主持。

校第58期高级团学干部培训班大讨论暨民主生活会以“同气连枝共忧华夏,众志成城以克时艰”、“坚持以民为本,决胜小康之年”为主题。14名与会研究生团学干部认真学习了六份会议材料,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通过两期讨论和民主生活会,研究生团学干部们对疫情期间我国展现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对站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同时,面对这次疫情挑战,大家深入思考了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应如何做到坚持以民为本、为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奉献青春力量。

会后,研究生团学干部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学好本领,发挥自身才能,将个人的理想信念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用大无畏的精神投身到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在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绽放,为人民服务,为民族奉献,为祖国效力。(文/齐杜梅 龙俊佑)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