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日期:2017/04/11 08:23:00   阅读次数: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商学院的胡海波同学精彩演讲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外教Sean进行点评

201746晚,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学海厅成功举办。比赛评委由外国语学院易来宾、方伟、郭珊珊老师以及AlexeySean两位外教担任,研究生教育管理办、部分研究生辅导员及2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演讲主题为 “The Green Campus”

经各学院初赛选拔,共有12名研究生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命题演讲环节,选手们通过“The Green Campus”这个主题,抒发了自己对建设绿色校园的美好期望,提倡成就绿色校园先成就学生绿色心灵,选手们在舞台上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即兴问答环节,选手们凭借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从容应对,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外籍教师AlexeySean为此次比赛作点评,他对选手们自信的姿态表示赞赏,并强调自信在学习英语中的重要性;并幽默风趣地与大家分享学习英语的方法,且鼓励大家将英语变为一种交流工具。

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胡海波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刘慧、彭喜莹获二等奖,工学院贺一鸣、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刘科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李衡霞获三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蒋大成等6位选手获优胜奖。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商学院研究生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开放型、枢纽型”团学活动特色。(文/刘慧 图/马锐淼)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