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争——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四强集结


日期:2017/04/11 08:28:00   阅读次数:

 

配合默契的混合双打

激烈的单打

46日,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半决赛最后一场在羽毛球馆精彩上演,本场比赛后四强将尘埃落定,出线选手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行冠亚军的角逐。

本场比赛是挺进四强的最后机会,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们的一声哨响,几个场地同时开战,选手们彼此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时而有力扣杀,时而精巧弹拨,单打时他们聚精会神放手一搏,双打时他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球拍与空气碰撞的“呼呼”声音,羽毛球飞舞的“刷刷”声,运动员们拼尽全力时的低吼,拉拉队员们声嘶力竭的加油呐喊充斥着整个羽毛球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拼杀,四强名单新鲜出炉。女单四强分别是:商学院的雷源,资环院的黄洁雯,植保院的杨锦和信科院的殷玥;男单四强分别是:农学院龚湛武,园艺园林学院的姚润贤,动科院的尹天福,农学院的夏纵印;混双四强分别是:资环院的石敦杰和黄洁雯,农学院的湛瑊,龚湛武,园艺园林学院的林雪茜,姚润贤,商学院的文孔亮,雷源。

虽说“狭路相逢勇者胜”,但我们比赛的魅力在于拼搏,比赛的收获在于交流,相信参加的选手不论胜败都能享受这场赛事,也期待出线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图文/李青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