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立项资助的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4/12/09 03:57:00   阅读次数:

 
  为规范我校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管理,推进项目的实施,11月27日下午14:00在10教北508教室,研究生工作处组织相关评审专家对2011年我校立项资助的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2011年我校立项资助的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共42项,20个项目的负责人已毕业并提交项目结题材料,到场进行汇报的项目为20项。
  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研究工作进展及主要阶段性成果、指导教师指导情况、经费的使用情况、下阶段经费安排、项目研究存在的问题及需要说明的情况和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通过对研究生提交的中期报告及相关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审查,并提出了许多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均表示按照专家的建议将项目的后期工作做好,以确保项目顺利结题。汇报中有部分项目负责人表现突出,如园艺园林学院白描同学思路清晰,条理清楚,全面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所发表的科研论文被SCI收录;生安院关向杰同学科研数据翔实,结构严谨;动科院杨永生深入科研实践基地,认真开展项目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参加检查的项目科研成果突出,共申请发明专利3项,发表论文30篇,其中SCI论文1篇,这些科研成果真实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科研方面的潜力和创新能力,经过评审20个项目均通过了中期检查。
  为了扩大研究生创新项目的受益面及拓宽科研创新思维,今后学校将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中期检查汇报作为学术交流的重要部分,并纳入到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中。
研究生工作处  王美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