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常设代表委员会

时间:2020/10/21 22:01:00  来源:   作者:   

  

  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常设代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提名主席团成员李秋节进行汇报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讲话

  

  与会领导、老师及常设代表委员合影

10月16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常设代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十六教525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院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及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常设代表委员共计3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十一届校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郭仕琪主持。

会议伊始,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郭仕琪同学汇报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常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然后,第三十一届研团委副书记兼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秋节提请审议并汇报《湖南农业大学校、院两级研究生会改革方案》,经大会表决,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审议通过了《湖南农业大学校、院两级研究生会改革方案》。

随后,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杨东昀同学介绍了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提名主席团成员基本情况,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提名主席团成员李秋节、甘世玉、陈佳铭、朱莉莉、卢信依次进行汇报,经在场常代会委员对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进行投票选举,审议通过了第三十二届研究生会提名主席团成员。

最后,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发表讲话,首先,谢院长对在座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工作方法的创新、工作氛围的营造和工作要求的落实三个方面向研究生团学干部提出要求,谢院长还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第一,强化组织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始终代表和坚定维护研究生利益;第二,提高自身素质,形成示范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风尚;第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丰富和完善“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为构建美丽和谐校园努力奋斗。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及第三十一届研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进行合影。(文/龙俊佑 图/龙俊佑)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