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

时间:2017/01/03 15:45:00  来源:   作者: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们

     大家好!

2016年下学期即将结束,期末考试的日子已临近,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学风和考风建设,树立我校研究生诚信的良好形象,校研究生会向全体研究生发出文明诚信考试倡议:

一、端正态度,理性看待考试。以诚信考试为荣,以徇私舞弊为耻。放宽视野,不局限于考试分数,应将考试作为查漏补缺、寻找进步的重要机会;

二、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科学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认真总结课程难点、重点、有效制定复习计划。排除外界干扰,提高自身修养,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

三、严于自律,诚信考试。考试中尊重监考教师,严于自律,严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考试舞弊行为。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舞弊行为;

四、树立榜样,以身作则。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干部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维护考场顺序,为全体研究生做出表率;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研究生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打造诚信校园。我们真诚希望全体研究生考生能够在接下来的每一场考试中,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考试舞弊,力争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向自己、向家人、向学校、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研究生考生在2016年下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                                                                                  201713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