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11/18 11:36:00  来源:   作者:   

我校2018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场

我校2018届毕业研究生排队进行信息采集

我校2018届毕业研究生进行图像采集

 

1117上午,在研究生院和研究生工作部的统一安排下,我校2018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湖南省教育部指定采集单位新华社湖南分社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本次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我校共有7852018届毕业研究生完成了本次图像信息采集。

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直接关系到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涉及毕业研究生切身利益。为确保准确、高效完成此项工作,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对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时间、场地、流程和人员都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组织了10多名师生协助新华社湖南分社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毕业生信息录入及核对,保证了我校2018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圆满完成。(文/张子涵 图/张子涵)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