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八届研究生高校“名企行”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8/05/15 08:25:00  来源:   作者:   

 

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走进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李林先生为研究生代表们讲解公司产品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让研究生走入企业内部,了解企业文化和就业需要,培育和引导研究生的就业创业意识,促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201851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38名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走进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去感受楚天科技的企业文化。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从零起步,经过18年的发展,成功获2017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现已成为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楚天科技董事长唐岳先生是我们湖南农业大学的杰出校友和客座教授。

在“楚天科技”李林先生的热情接待下,我校研究生代表首先参观了“楚天”大剧院,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学习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参观了公司取得的“国家科技进步奖”等科学技术奖项;接着,研究生们到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及生产设备,使同学们对制药机械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研究生院老师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职等合作事项进入了探讨。

此次“名企行”活动为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开拓了视野、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拓展了就业创业的路径, “名企行”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校企间的交流,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发展型、枢纽型”团学工作特色。

(文/李诗阳、张子涵 图/李诗阳)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