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19 13:56: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致词

 

植物保护学院男子篮球队VS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

 

 

植物保护学院男子篮球队队员分享冠军的喜悦

获奖个人、集体与老师合影

 

 

1115日晚,2018年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湖南农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贺喜、副院长尹华,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和近500名师生出席闭幕式并观看了决赛。

闭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致辞: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历时近一个月,分男子、女子共21支队伍,进行了49场比赛。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敢于拼搏、不断挑战,赛出成绩,彰显风格;裁判员忠于职守、公平公正;工作人员细致认真、任劳任怨,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篮球联赛,真正意识到体育运动在研究生学习与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能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未来的一切挑战。随后,他对所有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为男子组决赛开球。

植物保护学院男子篮球队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展开决赛,随着一声哨响,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互不相让,战况激烈,动科院先连进3球,在被强烈压制的情况下,植保院球队迅速调整战术,为争一球拼尽全力。比赛精彩纷呈,双方队员以精湛的技术、娴熟的动作以及默契的配合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欢呼,植保院男子篮球队最终获得男子组冠军。

赛后,与会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其中边华林等21人获“优秀球员”称号,张琳玉、邓豪获“总决赛MVP”称号,植物保护学院男子篮球队、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和农学院男子篮球队获“男子组团体前三名”,动物医学院女子篮球队、外语生科院女子篮球联队和园艺园林学院女子篮球队获“女子组团体前三名”,园艺园林学院、动物医学院、农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篮球联赛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强健了研究生的体魄,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校五研研究生团学活动的重要部分,丰富了湘农研文化艺术系列活动。(文/任静文图/朱毓娴、张娅)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