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16 19:46:00  来源:   作者:   

校第三十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帅夫主持会议

校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寿涛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寄语

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进行才艺表演和自我介绍

 

 

1014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在第十教学楼北503教室成功举办。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干部代表与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近百名研究生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第三十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帅夫主持。

首先,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部分干部成员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和感想,并对老师们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团学干部能够端正思想,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收获成长与进步。

然后,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成员用各具部门特色的精彩节目作了自我介绍。宣传部表演了风趣幽默的歌曲《肥宅进行时》进行开场,有效地调动了现场气氛;学风建设与资助部的绕口令、办公室文艺风格的吉他弹唱以及体育部极具特色的“摔跤”表演都让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表演均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接着,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们对新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承诺将带着饱满的激情,带领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砥砺前行、再攀高峰!

最后,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他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团学干部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扎实工作、服务同学,为打造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这个团结的大家庭共同奋斗!(文/罗倩 图/赖紫薇)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