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男子组半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3 11:01:00  来源:   作者:   

IMG_1108

园艺院男子篮球队对阵植保院男子篮球队(一)

IMG_1102

园艺院男子篮球队对阵植保院男子篮球队(二)

 

农学院男子篮球队对阵动科院男子篮球队(一)

农学院男子篮球队对阵动科院男子篮球队(二)

 

1111日中午,经过数十天的激烈奋战,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终于迎来了白热化的男子组半决赛。

本次半决赛第一场由植保院对阵园艺院,两队曾在上一届半决赛中相遇过。此次再战,在第一节中,双方打得相持不下,比分紧咬。最终以16:19的比分进入第二节。休息再战,植保院巧妙得改变了战术,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小高潮逐渐将双方紧咬着的比分拉开。最终,比分定格在38:25,植保院再一次战胜老对手率先挺进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动科院对阵农学院。同样是上一届半决赛相遇过的老对手,一个擅长阵地进攻,一个擅长防守反击,一盾一矛,比赛也是精彩绝伦。在第一节中,农学院空间型中锋巧妙的将对位的防守者拉出禁区,导致对方内线薄弱,持球者可以一次又一次撕裂油漆区。反观另一方,拥有高壮内线的动科院在落阵地后,打算背身强吃内线,但由于农学院迅速及时的补防,效率并不是很高,反倒而被机动性更强的农学院打出了几次快下反击。此时胜利的天平似乎正向农学院倾斜,场上气势如虹的农学院球员,场下欢呼雀跃的农学院观众,无不证明着这一点。然而当农学院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进攻小高潮点燃全场时,动科院一记又一记精准的三分球就像一支消音器,一次又一次让燥热的全场鸦雀无声。最终以12:16紧咬着的比分进入第二节。二节再战,动科院依旧在顽强抵抗,但敌不过农学院行云流水的进攻,最终农学院以9分的优势与植保院会师总决赛。

随着半决赛的告一段落,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也即将进入了尾声。这些天,我们一同见证球员们汉洒球场仍上场作战的意志力;见证了倒地后队友们的互相帮助的凝聚力;见证了进球后双手抱拳仰天长啸的青春活力。1115日晚上的体育馆,让我们再一同见证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男子组总冠军的诞生!(文/刘政霖 图/刘政霖)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