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总结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07 17:55:00  来源:   作者:   

 

IMG_4359

湖南农业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总结例会现场

IMG_4407

各分会代表作工作汇报

 

 

 

IMG_4464

研究生院院长谢方平教授作会议总结

 

12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汇报会在十二教40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及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及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主要干部代表共计4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李秋节主持。

首先,由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代表依次对2019年秋季学期所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随后,与会全体老师、研究生团学干部以不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19年秋季学期“先进部门”的评选。经投票,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经济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荣获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先进研究生团总支”荣誉称号;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农学院研究生会、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荣获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先进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

最后,谢方平院长作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近段时间所做出的工作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及对研会精神的传承,并对1226日成功举办的湖南农业大学“风华正茂·未来可期”研究生2020年迎新晚会作出了高度评价,晚会不仅是我校研究生高水平、高素质的体现,同时也是农大学子良好精神面貌的展现。谢院长还针对研究生工作现状提出了研究生参与度不够、干部同学投入不够、各学院研究生与领导汇报不够、工作亮点挖掘不够这四点问题,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及时调整,解决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最后,谢院长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聚焦学校的发展,发扬研究生团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方面的引领作用,发扬优秀研究生干部的模范表率作用;二是希望大家强化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两方面并行,认真思考,认识、分析并解决问题,保持工作热情,让研究生思政工作深入人心。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沟通,有利于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成员反省自身不足、提升工作能力,促进研究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是湖南农业大学“尚”文化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涵盖的重要内容。(文/陈思宇 /陈思宇、李天佑)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