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1/07 17:56:00  来源:   作者:   

 

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现场

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现场

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

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

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优秀个人”合影

 “工作积极分子”获得者合影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宗智慧老师发言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宗智慧发言

 

13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工作汇报会在十教北50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及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十一届校研究会副主席刘恋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对本学期学期以来所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与会全体老师、研究生团学干部以不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先进部门”和“工作积极分子”的评选。经投票,校研究生会文艺部、新媒体中心、学风建设与资助部、体育部、办公室、心理成长部成功评选为2019年秋季学期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先进部门”;麦金辉、龙俊佑、彭嘉雯、刘文浩、陈筱璇、田杨、李野、吴蜜、罗雅依、周颖、余嘉衍、张雅琴、蒋丹、李天佑、史露、李鑫、朱莉莉、何庆、吕飘共19名研究生成功评选为2019年秋季学期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积极分子”。

最后,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宗智慧主任作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本学期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所做出的工作成绩,大家在工作做到:一是用心,做事情都非常认真,也特别注意细节,追求每一个工作达到应有的效果,追求完美;二是用功,本学期所举办的活动都体现了大家的能力素质和水平;三是用情,大家在工作中都投入了许多感情、时间和精力,这也是我们各项活动取得成功的原因。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总结才能出经验、多思考才能强能力、多交流才能共成长。

本次会议加强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各项工作更加有序、规范,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内容。(文/李天佑 图/周倩文、龙俊佑)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