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堡垒、先进树旗帜 —研究生院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度“先进团支部”答辩会

时间:2021/04/08 14:18:00  来源:   作者:   

答辩现场


各学院展现学院工作特色

  4月7日,研究生院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度“先进团支部”答辩会,研究生教育管理办老师、各学院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封蓉主持。

各学院团支书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团日活动、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过去一学年中,各支部团结一心,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主题鲜明的工作,成效显著,支部凝聚力增强,成员素质不断提高。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李自强老师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果,针对各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制度建设和理论学习,做好智慧团建、团费收缴等团的重要工作,做好思想引领,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再创工作辉煌。

会后,研究生院团委将根据各支部答辩情况、团员统计、团费收缴等工作进行综合考评,评选出先进团支部。(图/ 汪梓新  文/ 汪梓新)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