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选手荣获校第十三届“演讲十佳”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4/11/20 00:04:00  来源:   作者:   

  4月11日晚7点,湖南农业大学“诚信为本”第十三届“演讲十佳”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3级临床兽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李晓文代表研究生院参赛荣获一等奖。

  本届比赛历时半个月,来自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的选手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纷纷“亮剑”,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整体风貌和新媒体运用这四个方面展示了自己的演讲水平。研究生院选手李晓文用“爱,需要诚信”的亲身感受和体会,以一个真实的故事将爱的诚信娓娓道来,从而再联系到职场的诚信、社会的诚信,生动地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充沛的情感、稳练的台风和优秀的演讲技巧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以诚信为本”这一主题,最终以93.85的优异成绩力压群雄获得一等奖。

  这是研究生选手在校“演讲十佳”比赛中获得的“四连冠”,去年校第十二届“演讲十佳”比赛的冠军研究生刘维帅,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演讲比赛荣获了全省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中“协调发展”的特色。

  研究生院团委宣传部 赵梓娟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